在劍橋也將近兩個禮拜了,除了第一天之外,其他還算適應,

其實也沒什麼好適應的,一切僵化的程序,早就成為了我想快點脫離的理由。

映入眼簾的永遠是米黃色的燈光與白色的牆,

再來就是生硬的黑板,台上說的,桌上擺的,時而恍神,

我並不喜歡,真的,同學們成為了唯一的興致。

但這裡並不是學校,能做的,就是不斷的跟教科書打架,與題目搏鬥 ...

還有12天半,我就要閃人,永遠不在踏上15F的地板 !

 

討厭劍橋的原因:

1.我的生理時鐘固定,所以 ...

有些東西,不是說想改就能改掉,說要變就能變。

從不知哪天起,生理時鐘變得滿固定的,而且腸子又敏感,

吃進去的東西,基本上最後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出去。

也就是說,如果那段時間過後,他就會選擇罷工 ... 然後隔天就會非常不適

 

2.我不喜歡久坐,而且只能定在那看書

我不能像木頭一樣佇立在那裡,我會左右搖擺,前後擺動,變換姿勢,

但那小小的空間,就像長長的長方體,將我關在裡頭,不到自由不開鎖讓我離開。

想快點逃離 ... 偏偏時間走的是如此的慢 ... 時間老人,

麻煩你跨大你的步伐,加快你的頻率,我等你7/10,12點10分的那刻阿 !

 

3.旁邊的人不認識,我很不自在

長的不算非常恐龍,非常普通,但是我就是不喜歡,

不是說非得要正妹,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沉,完全毫無神氣可言 ...

(看到的別跟他說阿

 

4.有些老師太奇怪了,讓我非常匪夷所思,態度也讓我不滿

媽的想到就有氣,莫名奇妙突然生氣,在那之前也沒勸過,

就這樣亂七八糟突然給我飆起來甩了考卷走人,換個助導閃人,

幹咧,不要以為這樣做每個人就會乖乖服從,是很吵沒錯,但是呢 ?

不要把一件事情以偏概全說是每個人那樣做似的,算了隨便,

我跟你也沒關係,我跟你什麼也不是,剩下的就是說再見 !

 

5.不能運動,這有很大的影響,你說走樓梯上下15樓上課,但對我來說根本不算運動

運動是習慣,更是為了身體,除了走樓梯,沒其他時間可以運動,

非常令我反感,不是討厭人的反感,是不喜歡不能動的感覺,

我不是可以整天在家那種人,雖然我很閑,但是該有的規律還是要的 !

 

有些東西,不是說想改就能改掉,說要變就能變。

這幾天過完,我一定會把這個月當作沒發生過,恢復以前的節奏,

獨往我的步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