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打BLOG了,這次打完可能要隔更久才會有下一篇出現吧 ?

反正最近寒假過年也沒什麼事好說 -   -+

日子照樣過阿 ... 不然還能幹麻 ?

這次是回花蓮最短的一次 ... 之前都初四、初五才回來。

 

最近回去看藤井樹的書 =    =+

一直看一直笑,活像個白痴 ...

後來才發現貓空好像是真的的故事 ...

欸 ... 我們不結婚,好嗎 ? 這本好像消失了 ?

本來拿藤井樹的書都只是消遣消遣時間,

誰知道這樣一翻,就一眼見底 ... 好險明天不用上課 -   -+

"有個女孩叫feeling"這本在之前看完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...

但是一直都記得那是真實的故事,回花蓮又把看過一次後,

心理出現了好多感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完會這樣 ...

睡覺都翻了好久,明明就跟我無關 ... @@"

總之,雖然我是表面上那樣的木頭,可是看書、看影片還滿融入裡頭的欸 ...

當然,教課書除外 -    -+

 

說到教課書,雖然我真的很想一把火把那些書燒了,

但現在可不行,沒了那些東西,我120天後怎死的都不知道 ?

還有,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萌起一個念頭 ...

就是我高中不想再桃園唸書 = 口 = "

不過好像蠻麻煩的欸 ... ? 我爸媽是沒反對啦,只要不是私立,

就算我跑到墾丁去都行 0.0"

當然我沒那麼瘋狂,我想去的是台北,可是前幾個禮拜新聞說啥北北基要自己辦基測 ?!

聽說目前看上的是中正高中,高雄也有一所,可是我剛說過我想去的是台北,

所以是"台北市立中正高中" = . =

至於詳情,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= 口 =

以上都是考慮階段,別給我亂造謠 -   - !

話說桃園縣的非私立高中真是少得可憐阿 0..0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