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元旦,回東部看我阿公,

7:4x的自強號,結果我們4:1x才起床,隨便弄弄就去車站,

但車站的時候我媽在買票時,自強號就來了,

然後就從後站衝到第一月台上車,上車沒幾秒,

車門就關了,真是一點時間當沒浪費阿。

重點是,沒座位,我就這樣一路站到花蓮,後來乾脆將就一點,

拿出地科講義來,結果這樣站著一念,念了2小時,

靠,不是唸2小時,是那題目真的多到很誇張,

我算算有95題,看起來不多,可是有些很難寫 ! 想破頭想不出怎寫 ~"~

快到花蓮時,剛好寫完,然後就下車 ~

 

在那邊滿無聊的說,所以就帶球去那邊的大學打球,

結果我又忘了我的腳破洞,結果他開始痛我才想起來我有傷 XD

結果現在又有另個洞,右腳小拇指上面長水泡,

現在情況不明,我也不想理他了 - . -+

 

2009年阿,我也不知為啥,感覺這年會很平靜,也沒證據,

就是覺得這年不會過得起起伏伏 ?

希望是這樣,我也沒那精力每天過那種瘋瘋癲癲的生活,

至少前半年讓我安靜一點 @"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