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去買鞋子,結果狗元好像打完球才騎過來,所以我在學校那等了快30分鐘。

然後就騎去前站買鞋子。

 

跟狗元走阿走,然後有點恍神,走進店裡才反應過來 ~"~

然後我也不會看鞋子 = 口 =" 畢竟我沒買過籃球鞋 XD

後來穿了狗元推薦的那雙,摁 ... 底真的硬的 = =

不過應該是不習慣吧,而且我才走幾步而已,還感覺不出氣墊 XD

原本想再買一顆球的,結果狗元的200元折價卷竟然要09年才能用 ...

當場傻眼,然後就沒買到球,因為我的$$不夠 - . -+

剛剛看了一下我的積蓄,剩下555還有一堆1塊錢 =   =

 

最近後面牙齒在長,害我右邊的下排牙齒有點痛 - . -

吃東西也不至於說妨礙到了,因為左邊還可以用 0 . 0

 

最近真的快無聊到爆表 ... 整天沒事幹,這真的叫無聊 ...

書 ? 誰削念阿 = = ?

 

順帶一提,這是第100篇文章 =ˇ=" 過了真久阿 ...

其中這個月佔了4分之1的文章 ~ "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