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運動會,昨天很早的9點40分就去睡覺了,

結果睡到2點就起來 ... 但我還是繼續裝死睡覺,

但沒真正睡著,半睡半醒的 ... 3點才又正式入睡 ...

到5點58分 !(手機調6點) ,然後就起來弄弄就去學校 ~

 

結果到操場沒半個人,就先上去放袋子。

一下來就看到猩猩和蚊子 =  =+

害我又上去拿袋子下來 !(教室沒人怕被偷)

然後就他們量量步點,之後陸陸續續都來了 ...

一樣叫他們做最後確認 ~

7點5分就上去發呆 =   =.

7點2X分班椅子下去,冏 ... 好多人塞車 ~

 

進場竟然只有校長說了一些話,

但沒聽清楚,旁邊班級太吵 =   =+

然後做了一些歷年都會有的演奏、表演、聖火、運動員宣誓 ...

 

就退場,回到休息區沒多久,我就跑去拍健康操了 ~

順便找田徑隊的混混,之後就到處亂晃拉拉拉 = ˇ =

9點半找鴨子去熱身,感覺還不錯,不過肚子有點不聽話 = =

飄著毛毛雨 ... 10點多去檢錄,走出檢錄處前,

聽到狗元跑第一名,稱霸他三年國中100M第一名 = ="

 狗元100M決賽(大姨媽拍的)

真是恭喜阿 !

走出去之後,就開始下雨了 !! 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!

果然不出所料的暫停了 ... 再說直接一點就是延期了 = =

 

草草收拾後,拿兩張椅子和帶子回教室去,

其中走樓梯一直頂到學弟的屁股 = ="

回到教室後,我很無聊的,拿起相機,開始到處亂拍拍 ~

 

話說大姨媽拍的技術真是不賴,好到我不知道她拍什麼 ... Orz

午餐就御飯糰還有鴨子給的pizza(真乖),和那杯布丁珍奶 ~

 

回家的路上,雨很不情面的給我傾盆而下 ...

到家裡,我想踩上體重機應該會增加1~3公斤吧 =   =

全身都是重重的水,胸部貼的衣服害我心臟好不舒服,

不知道為什麼 ... 趕快拿拿衣服就去洗澡 ~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屆這麼的衰 =  =?

不管什麼活動都遇到雨 !!!!!

七年級的格宿露營,硬生生延到段考前 ...

八年級的園遊會,因為下雨掃興,沒什麼好玩的 ...

九年級的畢業旅行,辛樂克颱風跑來搗亂 ...

九年級運動會,也被雨給阻斷運動會的行程 ...

 

難道我們這屆三年的國中生涯就要在雨中度過這些活動嗎 =   =?

每次有活動都很高興,活動當天老天就會狠狠的把烏雲吹到我們頭上,

像似不得不澆熄我們的興致似的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