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開始,我又恢復了放學跑步的習慣,純粹是為了慢跑。

慢跑,也許只是腳的相交運動,但卻讓頭腦活絡起來 !

10圈,不多不少剛剛好,速度太久沒跑,都忘了自己配幾秒,就懶的記了。



當操場上只有一個人在慢跑時,會覺得特別自由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維持一樣的頻率節奏,當我越跑越快時,通常我不會認為我是在跑步,

即使喘著氣,卻一樣的舒服,而不是難耐的喘氣。



倘若讀書能像跑步這樣自由到忘自己在念書,那會是什麼感覺呢 !?

-----

最近很愛"心如止水"這個成語,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很悠遊(?)

也符合我的感覺 ~

-----

這個禮拜過得好慢,不要以後都那麼慢阿 = = ...

32堂主科+8科藝能科,能睡覺的科目好像沒有了吽 ?

-----

下禮拜第二次模擬考 ?

好討厭,又是模擬考,為什麼要考呢 ? 為什麼會討厭 ?

因為二下的理化實在很囉唆,光那有機化合物,就夠囉唆了,

還要被酸鹼什麼東西的 ... 對我來說理化的每句話都是特例,

不能循正常背法背,偏偏理化又那麼的死,所以就是囉唆嗎 !

我對理化完全不感興趣 ~ -   -+

-----

下下禮拜畢業旅行 ?

少個人,變得很無趣,哈哈哈,手機陪伴我啦 XD ~

畢業旅行不知道要怎麼玩吽 ? 聽說滿行程滿無趣的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