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" 好久沒發文了诶 ! 好多人問為什麼都沒文章 ...

那麼想回文 - . -+ 手那麼養吽 XD?

重點呀 ~ 段考終於考完了 ! 但這幾天還是會很忙 !

第一個目標 → 星期六、星期日,要把專題網頁做完.

第二個目標 → 星期日之前要看完第三次段考歷史範圍,原因是我要把那隻笨寵物下次的段考考到450 !



這次段考跟上次差不多诶 ! 但是竟然敗在英文阿 = 口 = !!! 但也有新紀錄耶 !

國文*88分 這就是新紀錄 ! 因為我上國中以來國文不曾高於過85

     至於原因是什麼 ?

     這就要問為什麼老是喜歡考跟我毫無相干的文言文

     +一堆看都看不懂的閱讀測驗 !

     阿 ! 還要感謝最近吃炸藥的惠婷 !

     不知哪來火氣 ~ 一進教室就開始飆人 !

     重點是在他雖然吃炸藥,但是盯很嚴,

     國文上課有聽,題目大部分都會吧 @@"

     國文最低57是狗洋考的 也是班上唯一不及格的诶 !

     聽說班平均好像83 ... 夭壽高 = =+

     七年級平均有個70就叫奇蹟了 ... 八年級之後 ...

     80分似乎不是那麼那麼難了 !

數學*66分 比我估計的低很多诶 ! 但是我懶得去看題目倦了 ...

     最討厭數學了 0.0 從來不會去對答案 = 口 ="

     我自己是覺得很差拉,但是老師竟然說還不錯 - . -+

理化*66分 也跟我想的差好多诶 ! 但是是比較高 !

     我本來以為30分不到 = 口 = ~

     結果竟然這麼高 + . + 嚇死我 ...

     理化也是我從來不對答案的 0.0"

地理*79分 跟我估計80分差了1分 0.0" 超級績八的 ˋˊ

     到底錯哪裡ㄚ = 口 =? 這樣算算少說錯了10提诶 ...

     難得我地理低的這麼離譜(對我來說 = =+ 

     但是但是 !! 阿美你要感謝你教得這麼的 ...

     我還能考這麼高 ~ 你要感謝我買的120元評量阿 !

歷史*78分 這也很低 = =+ 我本來以為還有8x分的 ...

     因為這次好難 = 口 =" 哪個老師出的 ...

     好多題都這麼模零兩可(好像有打錯字? ~ ...

     差點考輸那隻鴨子诶 - . -+

     那隻鴨子超級蝦的 ... 跟我說看不懂題目大概5x分 ...

     結果竟然72 !! 下次看難不難 ~ 標準最低80 !

公民*92分 我真的很搞不懂為什麼公民永遠都不能破95 !?

     每次都錯個3~4題 ! 從來沒有例外的!!

     (氣 而且都是錯很無言的題目 =   =+

     不過阿 !! 聽說這次校排28個班 ~ 我們排第4诶 !!

     厲害吧 = 口 = ... 連狗洋都91 ... 見鬼了 ...

英文*75分 聽力念太快了啦 !! 有些還不符我們台灣的口音 = =+

     雖然我聽得懂,可是他念很快诶 !

     還沒反應他念什麼字,想懂之後看答案,

     就給我接下一題 ˋˊ ooxx !

     那個閱讀測驗好拿吽 ~ 到底在寫什麼鬼阿 !? 看都看不懂 =   =+



總結:我本來以為我會4xx分的 ! 

沒想到竟然是544 = =+ 比上次退4分 ...

不過八成又會被念一下了 =    =+ 因為英文太爛 = 口 =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